月锦

这里月锦~打水印了的都是私人约稿,请勿保存

占tag致歉:

以上是要在cp25发放的瑞金无料!


画师(排名不分先后):

bb  @BB空壳


芽芽 @南瓜饼好吃么 


nomi @nomi 


宣图:Zands @ZandS 


主催:我


寄放在瓜瓜 @苦瓜要戒糖 的摊位K18上,基本信息都在图上了~有疑问欢迎私信来问!稍后发实物图www


一些补充(必看):

-宣图里面最后无料领取注意事项里面,领取条件叠加的例子:

  1. bb老师的芽芽老师的无料各领取一份领取的话,就是一共要有70r的捐赠记录;各两份就是要一共140r。

-推荐的相关链接:(因为海洋垃圾清理的公益比较少,所以给找不到的小伙伴推荐一个)


【爱我生命之源】https://m.tb.cn/h.eCIRv9L?sm=9f33d3 點£擊☆鏈ㄣ接,再选择瀏覽●噐○咑№亓;或椱ァ製这句话€uFWnYAZiAS2€后咑閞👉綯℡寳👈


其他的网站之类的也当然可以w


-*nomi老师的无料是限一,而且无论余量多少都不会有线上。nomi老师的吧唧的领取条件可以是任何种类的公益消费~只需要现场向我出示截图就可,不用发给qq


-为了节省当天时间,请确认要去cp并会前来领取bb老师或芽芽太太的无料的小伙伴先加好这个qq号1542406918 (id是无料截图专用号),方便到时候直接发截图登记



-我预计每天从12:30开始一直到当天无料发完都会在K18~除了这个时间基本都在逛展



-可以代领,但要求不变。同一个人拿到无料的上限也不会变。



-交换的谷子不仅限于瑞金或者凹凸,任何我写在lof简介里面的喜爱相关都可以~


-nomi老师透卡的领取条件中,消费必须是当天在本摊位的消费,不可以是之前通贩/昨天本摊位的消费哦



-想用谷子进行无料交换的小伙伴可以先私信我或者加qq~这样方便联系www



暂时就想到这些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

评论(13)

热度(168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